加拿大计划未来三年接收逾百万新移民

加拿大计划未来三年接收逾百万新移民

未来三年,加拿大打算接纳总计超过100万名新移民。

当地时间10月31日,加拿大联邦政府在渥太华宣布新的未来三年移民配额计划。其中,2019年的移民配额为33.08万人,2020年为34.1万人。2020年,这个数字将增至35万人,相当于目前加拿大总人口数的近百分之一。三年计划吸纳的移民总数为102.18万人。

一年之前,加拿大政府改变以往按年公布移民配额计划的做法,首度一次性宣布三年计划。当时的计划是自2018年至2020年共接收98万移民。此次公布的计划对于未来两年的配额均有所增加。

新移民包括经济类移民,家庭团聚类移民以及难民。

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部长胡森(Ahmed Hussen)表示,该国的移民计划仍着眼于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才。2021年的配额将重点向高技能的经济类移民倾斜。

加联邦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表示,移民是加拿大未来经济成功的中流砥柱。除了帮助刺激经济增长和创新发展之外,吸纳移民亦有助于加拿大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压力。

加拿大官方数据显示,2017至2018年,加拿大80%的人口增长来自于国际移民。2017年新增永久居民中,56%为经济类移民。

其他推荐阅读

华媒:加拿大中国移民人数连续多年保持平稳增长

羡慕嫉妒!加拿大父母产假明年起可高达整整40周

本文来自新浪教育>>留学出国。本文观点不代表Chinese Students at MUN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出处:http://edu.sina.com.cn/a/2018-11-02/doc-ifxeuwwt0216650.shtml

(0)
上一篇 2018年11月1日 上午10:43
下一篇 2018年11月5日 上午10:26

相关推荐

  • St. John’s 7月1日国庆庆典

    St. John’s has lots planned for Memorial and Canada Day celebrations on Sunday. Events and activities range from ceremonies to concerts. This year marks the 102nd anniversary of th…

    2018年6月28日
    0
  • 驻加拿大大使馆派员来纽芬兰省现场办公

    大使馆通知原文:点击查看 时间:9月7日 9 a.m.-12 a.m.; 2 p.m.-6 p.m. 地点:Holiday Inn, Trinity Boardroom(4th Floor), 180 Portugal Cove Road, St. John’s 受理业务: (一)16岁及以上中国公民申请中国护照换发或补发【需要提前网上预约】 请…

    2019年9月3日
    0
  • 圣约翰斯现可用App为泊车付费了

    先不废话,上APP下载链接 来源:http://www.cbc.ca/news/canada/newfoundland-labrador/pay-by-phone-parking-finally-comes-to-st-johns-1.4693307 The search for spare change could be behind people par…

    2018年6月5日
    0
  • 关于线下接送机服务的公告

    2020-3-20:受COVID-19影响,即日起本站暂停接送机预约服务,恢复日期另行通知。 据粗略估计,自本站推出St. John’s(YYT)机场接送机服务以来,已经服务累积超过200人次,并广受好评。 关于本站的接送机服务性质,这里再做一个简单说明。MUNCNSTU.com提供的接送机服务宗旨是”方便同学“,盈利不是目的。本站是在供需两个方…

    2018年1月6日
    0